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t is my real life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姿势去摸爬滚打……

 
 
 

日志

 
 

(19)比想象要好  

2016-02-29 21:23:04|  分类: 教学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四年才有这么一天哦。“哪个月有28天?”“不闰年二月”“哈哈,每个月都有28天呀”。
       一上午,没有干什么正事儿,捣腾那个打印机就消磨了一上午,未果,确信自己不是干这事儿的。一班第四节课,感觉还好啦,同学们给我的感觉却是好累好累的样子。
       一下午嘛,就完成了两份总结,然后三点二十开会,接着四点半教职工会,于是就到五点半了。
       上周购买的装备到啦,鞋子很合脚,只是这灰粉色吧,还没有试过;裤子,就不想说了,当初自己愣是选了XL的,结果大的来穿不住了都,原来我自己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嘛。当初咱们三个分别选了XL、L、M的,结果都大了号,最后只有麻烦鹏哥儿将我的XL换成美琴的S号啦。呵呵,原来我比想象要thin嘛。
        running team正是由三人壮大到了6人啦,还差一个就running man啦,是不是咱们还贴上名牌,被撕者加跑一圈呢?呵呵。希望咱们都能坚持下!!
        坚持跑步第五天,3.12公里,20′00″
       话说,送给我的小文竹,这都一个星期啦,还没有收到,都死在路上了吧。他找客户,话说店家把单子都搞丢了,还没有发货呢。能不能再不靠谱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7)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