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t is my real life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姿势去摸爬滚打……

 
 
 

日志

 
 

on the way (129)——又是一年春招季  

2015-04-28 22:42:06|  分类: 教学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晴
        又是春招的季节,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变动。话说是,先填报志愿,然后再返分数。于是一大批中职学校,在主管部门的统筹下,开始走进教室,作宣传。那些招生老师,也是蛮拼的,无所不用其极。话说,在招生宣传的时候,绝对不能打搅正常的教学秩序,是这样吗?no no——
       利用课间走进教室,宣传,只有十分钟,那些招生教师也是引经据典的,十分钟哪儿够呀,于是,下一堂课,耽搁啦,再说了,学生不用上个厕所什么的呀,占了人家课间时间,还的让人家憋着那啥上下一节课呀?当然不是,这不是耽搁啦正常教学秩序吗?
         郁闷的是,我的那堂课,本来上课三分钟了,我依旧在门外等着,五分钟过后,还没有结束,后来一问,才得知,这一节课都是为这个学校准备的,什么情况,怎么不通知一声,我简直瓜兮兮地到了极点,等了那么久。原来,那所学校的校长很久很久以前是俺们学校的校长,原来那所学校的那啥书记,是现在的主管部门那啥书记。
            做实验的时候,莫名其妙,发现实验室那壁墙贴了好多张中职院校招生海报,什么个情况?果断叫学生撕化学实验室外的那两张。这是学校,不是街摊墙壁,还到处贴海报呢?此时,一个老师走过,说:“你怎么把它撕了?”“到处贴这招生海报,叫什么话,不是已经进课堂宣传了吗?”“哎呀,你我觉得不像话,那又怎么样呢,这可是任教教务主任同意了的哈。”额,反正撕了就撕了,爱怎么着怎么着!
         我又不是太平洋的警察,管得太多啦,再说,化学实验室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额、、、、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2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