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t is my real life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姿势去摸爬滚打……

 
 
 

日志

 
 

天那边(122)——下雨了,哎!  

2014-05-20 21:48:31|  分类: 教学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阴雨
           早上起来,一看天就不对劲儿,终于下雨了。原定的“金嗓子”歌唱比赛只能延期于明日,若是又是雨,那就在延期吧。只是学生们的心情呀,一阵一阵的抽痛。还是淡定一点的好,太激动,太兴奋了,失望就会更大的。
           话说今天是“520”,得,也碍不了我什么事儿,只是同学们呢那个兴奋劲儿呀,额,早在几天前就暴露出来了。好吧,我奥特了。
            那谁今天就来我博客了,以游客的身份冒彩虹的名,留了很多怎么样的话。你们这是想动员我,发展我吗?算了吧,俺不吃你们那一套。只是别再糟蹋我的博客了,别再糟蹋我的好友了。有本事自己举义旗,反呀,省省吧。这样的社会和环境,你过不下去了,直接跳楼,重新投个胎就得了,干嘛来搅合别人呀,没劲儿。无语了,不想管了。
            师院成大的来我们学校招生,得知我是师院毕业的,就各种套近乎,然后给我学生说我就是从他们那里毕业的,顿时有点火了,还在我课堂上搅合。等他们离去,特意给同学们解释了,并且对于这种招生的种种,我说了一下自己的看法,立场是中立的,因为,他们的未来我们谁也没有办法左右。今天的课,因为这样一搅合,有点混乱,大家听得到是挺乐呵,只是感觉自己特别的“二”。肥料的鉴别,在铵态氮肥中加熟石灰,有些臭小子愣是说没有闻到刺激性的气味,于是拿着研钵在教师走了一圈,结果满教室都是氨气的味儿,这下好了吧,闻见了吧,哼,一个个的……
            下午,听课,帮童老师监考,到教室辅导学生,一晃时间久过了。
              晚饭后,准备新教师汇报课的教学设计和课件,然后就这会儿了。感觉自己还是不够创新,感觉自己的思维始终禁锢着,换言之,关闭网络,自己就手脚无措了,不好不好呀。不过这么短的时间,也只有借鉴了。
             说到借鉴,自己还是很担心,交上去的论文会不会扣上抄袭之名呀,如果将我的放在百度,好多句子都是一样一样儿的,那果真如此的话,我的脸,就挖个坑埋藏起来吧。哎,不想那么多啦。
             同学们开始写留言了,今天一下子收到四张,请我帮他们写留言的。得给我一点时间啦,忙完这段再说了。
天那边(122)——下雨了,哎! - 苍穹与海 - It is my real life(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7)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