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t is my real life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姿势去摸爬滚打……

 
 
 

日志

 
 

天那边(65)—红色炸弹   

2014-02-18 23:41:35|  分类: 教学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晴
两天寒雨纷飞之后,便迎来了温暖的阳光,暖和多了。今天两节课,七一班生命课程,九三班化学。二十几天没有上课了,突然有点不适应了哦,简单准备了一下,就和七一班的同学聊了一下吃和健康,反正自己感觉不太好啦。精心准备的化学开篇课,结果被推迟的开学典礼占了,有点遗憾,那就算了吧,明天直接进入新课程了,没有那么多时间聊天了。
老年人说今年有两个立春,闰月等等,特别适合结婚呀。就算是,咱们现在还是单身的,怕是赶不上这好时光了吧。如果说今年适合结果,那么好日子一定会在今年的三月,因为吃喜酒的请帖一串接着一串的啊。咱们俗称此为“红色炸弹”。
老颜是3月4日,帅帅和美美两口子是3月1号。真心地祝福哦,甜甜蜜蜜,幸福美满。不过修路交通管制,我可能不出去了,不过人不到礼到,我们几个这么要好,还用的着说这些么?办公室涛哥收到两封喜贴之后,便给涛嫂电话,问工资发了没有,发了之后,省着用,这边的红色炸弹一坡接着一坡啊。听得出那是开玩笑的语气,无非是向涛嫂汇报情况罢了吧,呵呵。
高中同学骁大学毕业考上了县的选调生,和她男朋友终于结束了长跑,转正啦,他俩是咱们班唯一一对坚持到最后的吧。日子选在3月16日,虽然请帖未到,但是人家有亲自来电啦,再说那时候我们关系挺好的,宴请的高中同学本来就只有八个,我就是其中一个,怎么样都得回去一趟啊。就这样,前前后后,工资就去了快一半了。有些时候,免不了的,至于收不收得回来,那都是后话了。我觉得,既然人家真心请了,那就带上一份真心的祝福,祝福这一对对新人吧。
今天联系了移动宽带,希望能尽快安装上吧。无事的时候,我开始好好看书,《围城》走起!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1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