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t is my real life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姿势去摸爬滚打……

 
 
 

日志

 
 

大山深处的守望者(58)——蓝精灵  

2014-01-10 17:04:16|  分类: 教学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阴雨
       天上飘起了细细冰冰的雨,他们说似乎要下雪了,呵呵,很期待,可是没有。
       两个班都由好几节课,评讲昨天考试的试卷,对于期末复习,复习不到什么了,只有靠同学们自己了。不知怎么回事,从昨天以来,课上,同学们都很给力,很认真,很积极,很活跃。两节课时间,将试卷评讲完,并且将课本上没有讲的练习题评讲了。三班的课结束了,这学期都没有化学课了。下周一没有化学,周二最后一节,打扫卫生不知考场。下课时,我对同学们说,只要我们全力以赴了,那就问心无愧了。同学们会不会给力?会!!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的。
       我在班上讲,同学们,只要你不离不弃,我定会生死相依,你若自我放弃,我也会尽心尽力的
大山深处的守望者(58)——蓝精灵 - 苍穹与海 - It is my real life
,希望同学们走好每一步,每一步都走的不后悔。有问题不要遗留,只要你愿意,我定会一一解答。我希望你们会越来越优秀,也相信你们会越来越优秀。
         一班的课还有很多,因为之前我要了好多课来上,今天三节课,若是都评讲卷子的话,大家都很疲倦了吧。我无意间听见汤圆儿说,有一次音乐课,音乐老师给大家放了《蓝精灵》。周五的最后一节课,同学老师都是心浮气躁的,上课效果也差,不如就在考试前都放松一下吧。所以,我决定着最后一节课,给大家接着放《蓝精灵》,不过没有提前告诉大家。
         最后一节课,我拿着机柜的钥匙和U盘,拎着书,走到教室。同学们都兴奋地问着咱们的音乐课干什么,我毫不客气地说,评讲试卷啊,能干什么呢?大家都拿出试卷安静的等着。我不慌不忙,把多媒体打开,点开U盘中的《蓝精灵》,呵呵,大家高兴欢呼着。我只好,“嘘……”然后大家都安静地观看了《蓝精灵》后半部分。时而,哈哈大笑,时而,面面相觑,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点点惊喜呢?
 
           下课了,强调了安全问题,放学。
           关机柜的时候,不小心把把手弄掉了,教室里还没有走的几个小朋友就在“啊,啊……”似乎一点幸灾乐祸地笑,我笑笑说,没关系,我刚领了工资,赔就是啦。他们才说,不用不用,本来就是坏了的,呵呵 ,逗一下你不行啊。我说你几个坏东西啊。我要走出教室的时候,他们叫住了我,我以为有问题要问呢,结果他们说,“老师,再见!”我笑笑,“小伙伴儿们,再见!”这一刻,心里甜甜的,很舒畅。
           灰蒙蒙冷清清地的周五,有你们的问候,感觉很窝心哦。这周,童美语回成都,所以,咱们俩在这边。
          其实,我希望我的用心,小伙伴儿们能感受到,大家都全力以赴吧,为了我们的明天,一起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