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t is my real life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姿势去摸爬滚打……

 
 
 

日志

 
 

大学生村官日记(一百零二)  

2012-12-26 16:20:54|  分类: 村官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阴

一百了,我的日记到一百了,回想毕业以来,工作以来的这多少个日日夜夜,在博客抒写的一百篇工作日记,真是感慨万千啊。想感谢彩虹一直以来的关注关心和鼓励与分享,感谢众多陌生而熟悉的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一如既往,一直加油,一直坚持写下去,记录自己平凡平淡而真实的人生。

今天是忙忙碌碌却不知道做了些什么的一天。昨晚关于电子表格的问题我只想送自己一句话:你真是笨死了。结果思梦直接过来点两下鼠标就OK了,临走时还是送我一句:春,你好笨哦……好吧,看来我真的要撞墙啦,不然就没有脸面见众多乡亲父老啦,不过还好还有西娟,我教了她两遍之后,她还是不会,于是我说:西娟娟你知道吗,你真的好笨,好傻呢……额,好无辜的西娟娟同志啊。今天喊她帮我拿一下先秀的衬衣和小西服,她硬是要我叫她姐,还得是娟儿姐,好吧,我认了。这个西娟还总拿我三十块钱买的16G的U盘的事儿说事笑话我,哼,就知道欺负咱们九零后。

今天邹倩倩才是好忙呢,中午饭都没有吃就急着赶回县委开会,一上午都在忙,晚上还有练舞,因为先秀有事请假了,卿请她的朋友代替,就今晚全部在县城合一遍舞,明天就正式表演啦。

饭后,洗完头发到办公室接下来邹老闷交办的活儿,就是准备趣味活动的道具,一大袋气球。没有打气枪就只有嘴吹,发动了阿蜘、二哥、周力、思梦、西娟等人我们一起吹气球,天啦,那真是一个体力活,吹得肺都要炸掉了,头晕目眩啊,我们还在打趣儿的说要是咱们几个都把腮帮子吹肿了,那明天谁去唱歌、跳舞、诗朗诵呢,呵呵。只要团结努力使劲儿吹,其实都是小事儿的,一会儿咱们还是把一大袋的气球吹好了,找不到东西装,就直接围在地上,明天再说吧。

两点,机关干部集体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妈呀,那音高的,我hold不住的,我就张嘴配合一下就是了吧,人多不露馅儿。卿镇说我指挥,其实是自己不自信啊,死活不从,就换做王茂指挥了,不管好与不好,至少踩在点上,我是踩不到点上的。东东急忙从计生局赶回来,王茂四个也排练了诗朗诵,感觉还不错,主要是我选的诗歌,我剪的伴奏,我们团结的结果啊。

下午也没啥事儿了吧,该准备的都已经准备了,该干的活儿也就差不多了,就这样吧,晚上再排一下咱们的朗诵就好了。

呀,这就是我第一百篇日记哦,突然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哦……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