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t is my real life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姿势去摸爬滚打……

 
 
 

日志

 
 

大学生村官日记(九十九)  

2012-12-23 16:23:38|  分类: 村官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天    晴

今天天亮了,还阳光明媚呢,太阳晒着暖洋洋呢,真高兴。

前天,去组织部领了一千多,这几个月的生活补贴,虽然比起去年的村官少了四千多,但是我还是很知足的,只是觉得自己赶上好时候了吧,以来5个月就去市委党校培训学习,还有生活补贴,其实真好,我知足了,不过年终再有那么一点奖金不就是更好了么??呵呵

晚上在凉桥火锅吃得好喝的好,其实最好的是没有喝酒,还好蒙混过关了,不然又该难受了。

饭后,去了圆声泰KTV,大家重点不是唱歌,主要是耍一下。在卿镇的威逼诱惑下,我五音不全竟然还吼了三首。最最伤心的是他们几个排练舞蹈《最炫民族风》,没有人唱歌,我拿着话筒就吼,结果先秀、老闷直接就跟不上调,舞都不知道怎么跳了,这就如一把冰刀直插我的心脏,伤心死啦……不过,我唱的,确实不在调调上啊。

最受关注的当然是老闷和她家的罗老师了,两个真是男才女貌,天上人间的绝配啊,合着歌那才叫个默契中的默契啊,我直接给他们俩说,去扯证的呢,嗨呀,乐的慌得很呢……

中途,传说中的“刘半仙”的大叔刘副书记赶过来,又是疯玩打闹,又是开嗓后歌,还讲冷笑话。其实那真是我耍的最欢的一次吧,放开了包袱,勇敢的融入就会很快乐,不管唱了好不好,快乐就好。想重点说一下的有两点:一是西娟到这边一年多了,参加过好多的聚会,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昨晚终于开嗓啦,进步,鼓掌!二是本来我唱歌就不怎么啦,还就只会唱好一首歌田一龙的《一定要爱你》,结果老闷在我唱的中途捧着一杯啤酒死活要我喝,我和了之后就唱不出来了,嗓子都是沙的,真的好讨厌,连我唱歌最好的一首都没有好好地完成,讨厌死啦邹倩倩、邹老闷。备注一个小秘密:记得大二的时候曾经说,如果那个男生围我自己唱这首《一定要爱你》,我就嫁给他,呵呵

十一点半结束了KTV的活动去吃宵夜,到通灵桥头的活脱粉,刘大叔就问我什么叫活脱粉,我直接冒了一句:红苕、焦藕、洋芋、包谷的粉混起来做成的粉条,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吃烧烤的时候,总是有的没的提到宋老师,其实我们真不认识啊。再说活脱粉,完全不是一年前我在沐中实习时候的那个味道了,现在的东西啊,不仅价格使劲的往上涨,质量还使劲的往下降,伤不起啊。

到竹苑宾馆的时候都是一点了,还好东东提前打了电话但是还是少了一间房,我就和先秀、西娟挤一下了,最伤不起的是没有热水啊,电视坏的,空调也是坏的,坑爹啊。

昨天早上一早就和小表妹一起逛街买了衣服,还排队买了绿豆酥,赶回家都是快到一点了,还是我爸来接的我们呢。

昨天是林燕姐的生日,我给她买了一条围巾,其实真的挺好看的,呵呵。中午在她那边吃的,饭后灌香肠,因为特殊原因肚子不舒服也没有帮上多大忙。

下午,二爷找了辆车把堂哥的床垫给我们拖上来了,我爸差一点把房顶拆了才搬进去呢,我妈妈又在说当初本应该修房子的事了,哎……堂哥和刘琴姐终于准备在下个月三号结婚长达六七年的恋爱长跑走进幸福婚姻的殿堂啦,祝福他们。

晚上在外婆那边吃粉肠儿,我也没怎么吃的,主要是汤太好喝了,吃了三大碗汤结果一点饭也吃不下啦。

今天早上在外婆家吃过早饭就和三姨、四姨,还有两个表弟一起到镇上了,加班啊。

没有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也没有谣言中的21日之后黑三天,阳光明媚,耍周末的在耍,其实也在加班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6)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